斯叶ayin

超佛系人,画画完全随心所欲
qq是1391458043!欢迎扩列鸭,不过要说明来意哦!
(背景是心爱的宝贝!夸我家小孩我会超绝开心!)

果然比起画政哥哥累的要死要死我更喜欢我我家女儿。
这只是新娃子,名字是玛南格.恩奇,原本是死神现在因为被通缉隐姓埋名在魔法学院读书,曾经因为被判了莫名的罪差点被剥离记忆和人格,但在被朋友救了的过程中无意的收获了那个要被植入的人格(严格来说是被强行植入),金瞳的是玛南格,本名玛依亚涅.希南格坦,因为习惯了被称作玛依了之后魔法学院的人看到她的金瞳高喊着,快跑啊是玛依大魔王啊之类的话飞速逃跑(曾是死神眼神太凶,气场太恐怖)。
群青瞳是恩奇,名字灵感来源恩奇都,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和玛南格相反,恩酱是个不折不扣的软妹子,属于那种被人骗还不知道的天然妹子,虽然一般有男生签恩奇的手的时候玛南格就会上线给那个男生一嘴巴子……(大概是死神特有的小洁癖??)
我真的超喜欢这个女儿,一不小心就叨叨太多了呀……第二张在b站发了视频,av42962941和av43015013两个,嘛的确不求什么播放量啦。
以上!在下可能真该改改话痨了。

评论(2)

热度(5)